我爱吃的零嘴 1

Rocky, 来自泰国吧?不太确定,是朋友说的。它的元祖就是下面的Pocky哦!
当然,Rocky的价钱便宜很多。RM1.40-1.80就可以买到了。
有草莓和巧克力口味哦!

Pocky,在Jusco买的日本进口货。因为看错价钱才买下的,被我妈啰嗦了几个礼拜。
原价是RM5.90,我看成RM2.90。真的有够瞎!
这包东西因为太贵,我收了2个礼拜才舍得吃掉。
日本货就有不同啊,草莓口味的酱料就不会像Rocky的那么“粉红”,味道嗅起来也很清香自然咯~
不过啊,RM5.90也太贵了吧?我还是吃回泰国货好了~

Poifull水果糖,来自日本。是像豆子一样的软糖哦!很好嚼的说。
不知道要到哪里买,第一次吃的时候也是我最后一次吃~>.< 价钱我也不太清楚啊,是老弟给我的~

这个是最近很喜欢吃的零嘴呢!很喜欢咬下去软软的果仁酱要流出来的感觉~
标准价钱不太清楚,好像很贵吧?不过现在住的地方附近有间杂货店卖3排RM6.99,是我找到最便宜的价钱哦!


这个叫夏威夷果仁~
新年期间老爸卖的年货,有个朋友说很好吃(因为他的女朋友超爱)所以我也向老爸讨了一罐来啃~
不错哦!脆脆的而且很香!
不过价钱也不便宜呢!图里的这样一罐就差不多RM12.00(忘了实际价钱啦,应该是12左右)。


总结啊,我其实不怎么爱吃零食啦~但只要我吃的,好像都很贵耶!好像不太好噢~XD
正所谓:要嘛就不吃,不然就要吃好的啊!
Paiseh 啦~~咔咔~~

评论

我的照片
Jean
追求自在生活,喜欢旅行、尝试新事物、吃好吃的。是一位凌乱的处女座女生,喜欢收藏美丽的东西。懒惰但爱美,追求简单自然的护肤和彩妆技巧。
摄影器材:手机 / Olympus PEN F
日常更新于 Instagram / 衣食住行面子书专页
活动邀约请电邮联系: jean@love.com